close
從週日凌晨開始.我就察覺到一件事
>>我的聲音不見了!?

雖然喉嚨是不會痛
But.聲帶似乎哪裡出了錯...

睡到快中午才起床.
一開口說話.媽跟弟就用很奇怪的眼光打量我
幹麻這樣看我呀!我心想
接著再說話.我就明白是怎麼一回事了
>>聲音啞掉了.我的聲音完全被扭曲.連我自己一時都無法接受

沒辦法了...
藥就照吃.水就再喝多一點.然後再當個1-2天的啞巴

奇怪了...
水明明就喝了很多.卻感覺到喉嚨仍然是乾澀的
今天.我變的比以前還沉默
沒必要說話.只要點頭or搖頭時.就繼續當啞巴
似乎也沒啥大不了

也許是因為水喝太多了吧!凌晨跑了好幾次廁所...=.=很睏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