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呢?
這次的運動會會延期嗎?
呆站在窗戶旁的我這樣想著
房間的窗口讓我看到雨似乎沒有停下的意願...

叮叮叮!該死的鬧鐘
「媽~有下雨嗎?」我第一個反應就是擔心有沒有下雨
「好像有喔!」天呀~這回答讓我感到晴天霹靂
死了.運動會要延期了啦!

到學校.拼死活命的趕作業{小不點還叫我別再寫了
「運動會照常舉行.請搬椅子......」
喔耶~班上傳出興奮吶喊聲
雖然還是有點飄雨.但能照常舉行也就ok!
很多班的休息區掛了一堆晴天娃娃

第一場是Q娃娃競賽
好緊張喔!我是第一棒ㄟ!
我以為我跳的很慢.沒想到聽紫沁和小不點他們說我是第一棒的第2名ㄟ!
我有這麼快嗎?{超懷疑

後來去看跳高.那些高中生是人嗎?太厲害了吧!
我有看到阿超.咦?奇怪?小蓋呢?阿超在這跳高ㄟ!小蓋很想看吧!她人呢?

接下來就是永豐的傳統競賽‘牽成2007’
看著我們班在跑的同時.我發現有人的體力開始下降了
佳錡!瑋玲!你們要加油呀!
一圈一圈的跑.他們快撐不住了.感覺很虛弱
貢丸哭了.我也有股想哭的衝動
後來奶黃背佳錡.楊孟背呆玲.真的很謝謝你們{你們也很累了還幫忙背人.給你們一個深深的鞠躬
啊!奶黃跌-倒-了-
好難過好難過呀!他們這樣會受傷的.好想衝過去問他們還好嗎?
最後我們班秉持運動家的精神.邁向終點
佳錡很怕我們會怪她.一直很自責的說是他害了大家
這個時候沒有人會在乎名次的.大家都知道你們已經盡力了
別自責了好嗎?你至少有努力過呀!運動會要開開心心的過.不是嗎?
最後大家團結一致跑完全程.這樣就夠了呀!
安慰的同時.很多人都哭了.貢丸.小不點.都哭了.我也很想哭

名次沒有那麼重要.我們至少努力過.只要開開心心的比完競賽.就OK啦!
別去在乎得不得名.313依然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