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427

909天的緣分

我們之間,結束了

 

上週,七天有三天哭成淚人兒的我

這週,突然看開了,不再為情一直流淚,主動提分手

價值觀邏輯想法不一樣的我們,繼續下去只是為難彼此

即將面對而立之年的你,是要成家的阿,即使我再怎麼不捨,也不能自私地耽誤你的人生

原本以為自己可以瀟灑說出「好聚好散」,沒想到話才到喉頭就開始哽咽

兩年多的喜怒哀樂,怎有辦法說放就放?

空氣凝結了許久,我:「我們,好聚好散吧」

說完的當下,我的眼淚不停地流

「從現在開始,我們就只是朋友了,要好好照顧自己」

「嗯,你也是」

反方向,各自離去

 

回想著你的好,你的愛

開導對愛情悲觀的我

包容傲嬌不溫柔的我

擔心受風寒發燒的我

陪伴易感到寂寞的我

曾經和你的回憶點,從此刻開始,不再有你

像是電視劇演的,走到了那個點就會想起以前交往的樣子

而我需要多久才能跟這些回憶點平靜共存呢?

 

兩個人,都很好

然而一旦論及婚嫁

兩家人,不一定

 

謝謝你這些日子的陪伴

謝謝彼此曾經真心相愛

初戀,用情最深,分離最痛

未來,祝福你,祝福我

 

再見了,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