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個收視率極高的節目
>>超級星光大道
有一群追逐自己夢想的年輕人﹝幾乎是大學生﹞參加了‘超級星光大道’的歌唱比賽
其中優秀的一群成為了一個團體
>>星光幫

在星光幫當中.我最支持林宥嘉﹝迷幻王子YOGA﹞接著就是周定緯﹝能歌善舞JUDY﹞

YOGA超Cute~眼睛又大大的.笑起來超級可愛的說.
歌喉又很棒.歌曲‘我愛的人’很有Feel~
YOGA是第一屆的總冠軍.好厲害呀!
可愛中也帶點帥勁
哇啊!迷死人嚕~﹝昏倒﹞

JUDY感覺有點陽光.笑起來很帥
能歌>>‘因為我相信’前半段就是他唱的.很好聽
善舞>>他再‘星光六強真情告白’說過只要給我一點節奏.我就能隨節奏起舞之類似的話
JUDY把韓國的RAIN當榜樣.希望能像他一樣很會跳舞
他真的很會跳舞.是第一屆的第2名.好棒喔!

我想我會永遠支持YOGA和JUDY
2位都還是大學生.要兼顧課業和演藝這方面的事情.很辛苦
願他們能繼續追逐自己的夢想.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