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呀~
超丟臉的說!
恨不得用‘隱形斗篷’讓大家都看不到自己

應該是星期四的理化課吧...
A1班上到了重量百分濃度
偏偏這個單元會出現一堆計算題=.=
超級討厭計算題的啦!

當老師講解完範例題後.說要請1位同學來算算看下一題
‘今天是18號.18x2=36.那就請36號同學上台來算吧!’
What?
好死不死.我發現我自己其實就是A1班的36號嘛!
天呀!剛剛老師講的範例題我還沒搞懂ㄟ...
完了...只好硬著頭皮上去了
拿起粉筆.寫著算式.跟範例題的數據只差一個0.我知道答案其實就是40
但是卻不知道該怎麼表示出來...
怎麼辦怎麼辦?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算...
就這樣愣在講台上將近2分鐘
我想台下的高手們應該都認為我很笨吧!
好難過喔!我只要一緊張就什麼都不會了...
‘同學.你下去吧!’老師說著
走到位置上.真的超想衝出去不想被別人看到...
講解這題的時候.答案果然就是40
超遺憾的是.我根本就沒寫上去...我其實知道答案ㄟ!!

超笨的我.在那時就這樣在講台上定格2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