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
也太快了吧!
這個惡魔又來纏著我了!
>> 惹人厭的期中考

下星期就是我的死期啦~
總感覺這是最趕的一次段考ㄟ!
無言以對...

上次段考的錯誤.不能再犯了..
‘被石頭絆倒並不可恥.可恥的是被同一顆石頭絆倒2次’
﹝引用數學老師的名言=.=﹞
But.還是很害怕呀!
如果說這次又失敗了那該怎麼辦?
﹝呸呸呸!什麼喪氣話啊!樂觀點~這次會好轉的﹞
哈哈!如此矛盾的心理.

最近上無名的機率不高了.為了準備期中考呀!
不過時間上ok的話.我還是想要上無名
分享我的每一天
Po上我想寫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