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了.有點難受.
今天回到舅媽家.跟表哥表姊互相哈拉.玩撲克牌.跳棋...等等之類

突然媽媽開始了關於國中的升學話題...
﹝其實也有包含‘如何去除夜貓子的生活步調’的話題﹞

我必須承認.我是個名副其實夜貓子.
晚睡晚起.凌晨1點睡.早上12點起床﹝昰在週末啦!﹞
我媽總昰希望我不要成為夜貓子
可是我做不到.身體&大腦不聽使喚
就是想睡.睡眠是很重要的.對我來說.
不睡覺的話.就一刀把我殺了吧!

國中升學呢?
唉...總話題而言.就是我媽太擔心我了吧!
也可以說昰有包含我自己的生活習慣吧﹝夜貓﹞
哈!
我其實只希望我能夠進公立學校.不在乎自己是否能進名校
我只想分擔一些關於學費的問題.
可是進名校是爸媽以及整個家族對我的期望
不想看到他們失望的表情.也就只能犧牲小我.完成大我了!

唉...沒辦法了...
表哥說.高中是真正最痛苦的地方
國中基測.就以平常心去考吧!﹝觀念清楚就能得分﹞
呵呵~

天知道未來的我會變成怎樣?
順其自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