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四的晚班,雖然只是晚班但依然疲憊

每次下班回家,邊騎車邊思考未來(騎車不專心這是不良示範

 

大學生活除了飲料店跟小吃店,其他都是在補習班的打工

以前的我篤定自己會走補教業,可是接觸了這行業看到了不少黑暗面

行政企劃要拼業績,老師們要穩住自己的學生群,好像有沒有學到東西是另一回事

家長跟小孩的態度常常讓人想翻白眼

雖然我只是打電話聽聲音,但可以感覺到有什麼樣的家長就有什麼樣的小孩

有其父/母,必有其子/女

繳了學費就自以為大爺,複習愛理不理的

拖長音回答真的令我超無言,家長如果有在旁邊聽的話怎麼都沒糾正?

不然就是問小孩在不在,家長直接很不客氣的回話

很不客氣的讓我超想把話筒摔出去

當面打招呼說哈囉也不理人......

有一種這根本就是變相服務業的感覺,算了教育這行業就是這樣(嘆

之前在別家補習班打工還要幫忙安親處理小朋友之間的「他打我我沒打他」的爭吵(再翻白眼

巡堂看到學生上課戴耳機趴著藏起來,以為我不知道(這種事我也做過好嗎

經過這些事讓我思考我以後走教育的話,撐得住嗎?

雖然還是有遇到節日送小禮物、看我戴口罩問我感冒還好嗎(殊不知我不是感冒是過敏+懶的有表情

諸如此類讓人覺得很窩心的學生,但,少數

 

畢業寫作作業我選了教材,以後真的會走教育嗎?

大三下了,自己除了語言其他都不會,超廢

時間過得飛快,明年的此刻就換我戴學士帽

超、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