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14

早上八點多

看著電腦螢幕,眼前的一切被我解讀成betrayal

 

原來這三年,我沒有好好愛你

我錯了我偏心把愛都給了新歡

一個不得不愛的新歡

他沒有辜負我對他的付出,我感謝

面對你,我們不只三年的感情,卻在上週讓我感到自己被背叛了

當下,百感交集

究竟是誰背叛誰?

仔細想想,是我,所以你才會這樣回報我

 

I'm really sorry.

 

我發誓我會把你擺在第一順位

我發誓我會每天聽ICRT/BBC

我發誓我會多看歐美少看日韓劇

我發誓我會把半路出現的他擱在一邊

 

直到你對我回心轉意

 

此人被多益成績刺激到精神失常

果然日檢過了N3多益就不會這麼順利得過畢業門檻

F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