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第一次接機是衝CNBLUE
沒想到是INFINITE
來台SHOWCASE前一週消息才出來,心臟要夠強阿

因為系上公演的關係,只能果斷放棄SHOWCASE
連夜排門票這件事都省得煩惱了

不過剛好當天一整天(除了晚上)都沒課
本來有的體育課剛好碰到大專運動會所以放假了YA
再加上公演這件事可以拿來當早出門的理由
根本就是老天在跟我說去接機吧XD

接機前一天,謝謝真姊提供消息
跟阿包、飄飄喬時間,我也想早點出門這樣就可以錯開通勤人潮了,但老媽會起疑心
有點嗨所以有點晚睡但又沒睡好,因為怕睡過頭來不及趕到
畢竟是衝台北松山機場,不是桃園(桃園人表難過Q_Q
之前有打算要做應援版,但第一次去一切都陌生,還是等有經驗再說吧

當天一早,沒睡過頭,但也沒時間吃早餐
跟老媽說今天公演要去幫忙學弟妹,還好老媽也沒多問(可能是去年公演的關係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第一次一個人衝接機,有點緊張
趕上我要搭的那班火車,唉,通勤人潮
空氣不是很好,讓鼻子過敏的我覺得不太舒服(戴上口罩
想著撐到板橋轉捷運就會好點了所以就撐著
板南線人也是多(廢話)
第一次平日早上上台北,看到形形色色的通勤族
突然好奇未來踏入社會的自己會是什麼樣子
不對阿我應該是要注意時間我來接機看無限的阿(一定是因為沒吃早餐所以思緒不正常
下了板南線轉內湖線,差點被沙丁魚群嚇傻
人多到需要捷運人員指揮動線,好可怕
內湖線的電扶梯好長,老娘我沒那時間等電扶梯把我送上去,直接大步前進
人潮很多,等了兩班的捷運,第三班搭上去之後覺得自己快貼在門玻璃
擠沙丁魚空氣不好,我呼吸很不順
當下想著:天阿大家都要去接機嗎那我看不到人了吧(餓到瘋了
內湖線是高架橋,他的彎道讓我想到雲霄飛車要俯衝前的預備彎道
快到松山站的時候就CALL飄飄了(還是傳簡訊啊XD?

總算到了松山機場,可是不知道要往哪道門走
CALL阿包,然後我真心覺得我當天神智不太清楚看到出境就說我在出境門這邊什麼F的
我傻了出境是要飛出去阿XDDDD接機是在入境大廳啦
阿包SORRY你還去問了機場人員><
跟著阿包走進去看到好多心靈在STAND BY
和真姊相認,之後也和飄飄相認了XD

等著九點四十分的班機抵達
有人在調單眼、有人在加工應援版、有人在揪團包車衝飯店
我則是拿著數位相機以錄影模式等待無限的到來
主辦(?)工作大叔說我們不要衝出來他就不會拉紅線
說我們來這就是要看偶像那就乖乖配合,對大家都好
對呀如果大家都很守秩序的話就不用被紅線框住
不過後來機場說還是要拉紅線只好被框了#
大叔還說第二排前都蹲下,誰站起來就不讓他進SC
大叔還說我會拍下來喔XDDDD

算是開眼界吧,看到有人穿布偶裝,有人拿網子
而且平日還這麼多人XDD好奇來接機的都幾歲
喔對了,還看到自我感覺良好的某C(翻白眼

九點四十分了,有旅客出來,他們應該覺得驚恐吧XD大家是在等誰XD
等的人也因為自動門不時的打開覺得驚恐阿XDD深怕錯過無限
來了!!!!!!!!!
全場尖叫,我也+1XDD
看到圭哥微笑打招呼,我完全被圈走一直大叫歐吧歐吧,都忘了自己手上的相機在錄影
後來看到東雨和成鍾,我們忙內感覺也很親切阿TUTTT
鏡頭一度偏了之後才被我調回來,但來不及人都出去了啦Q口Q一大群心靈跟著衝出去了
怎麼都沒看到我們樹跟阿洙啦!!!!!也沒看到成烈HOYA,我是被圭哥圈得多嚴重?
看了錄影,這應該只有我自己看得懂我是在錄什麼吧好渣
圭哥笑起來好可愛今天心情好像不錯~
到底為什麼我會沒看到南小樹阿QAQ
算了不管了反正我要轉擔圭哥了(不是OGS後就轉了嗎#
金聖圭好可愛呀飄飄我們一起轉吧XD

後來就直接回家,還好回程火車上有位子,不然我應該會昏過去,整個早上只有喝一點水
中午到家累翻,沒什麼胃口,但又不能不吃所以吃幾口就躺床直接睡到快四點

回程有想過我怎麼如此熱血,早上呈現一個自虐狀態XD
但能看到生人一切辛苦就值得了
以上。

小補充:接機後隔天體重掉兩公斤,我看我以後都去衝接機好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