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t Stop MV 讓我想寫點什麼
每首歌都有故事,MV就是在說故事,而每個人的解讀方式都不一樣
以下,是我的方式



妳的身影總是一幕又一幕地出現在我的心
用紙飛機傳達我對妳的心意,卻被無形的牆擋住
妳的世界沒有我,妳不知道我的存在
送出一架又一架的紙飛機,但妳感受不到
正當我納悶到底什麼時候自己才能出現在妳的世界
妳發現了我的心

如魔法似的,身邊的一切都起了變化
最重要的是,我和妳之間的那道牆消失了
妳收到了好多我的紙飛機和我送的花束
妳,笑了
看見妳開心的模樣,我的嘴角也跟著上揚
花瓣飄散在我和妳的世界,帶來幸福的氛圍
捧著花束的我,看著妳,還有很多話想對妳說
但是,妳不知道我是誰

某天,妳的臉上沒有笑容
我的世界也因此下起雨來
能為妳做點什麼讓你開心嗎
朝妳的方向拋出了一束百合花
突然妳的世界又多了幾分色彩
妳笑了,我的世界雨停了
舉杯同歡?但我和妳在不同世界

妳向我這邊看著
我們之間距離很近,可是你感受不到我
消失的那道牆,可以讓紙飛機和花束通過,卻阻擋在妳我之間
妳突然回首,我以為你發現我了,其實不然
失去重心的我倚靠在牆上
看著眼前的椅子,有了想法
就讓我賭這一次吧,讓我打破這道牆進入妳的世界

將椅子拋出,牆像鏡子一般碎了
碎片幻化成一顆顆的彩色小球
椅子幻化成紫色的花束
我,踏入妳的世界
妳,訝異地看著我

此刻,愛著妳的我,正式出現在妳的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