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上篇MV隨筆,這次想寫的是Last Romeo
因為MV主角是南優鉉所以看的時候我就狂吐槽XD
但後來就很認真的看,然後又有想法了



我們之間,好像有什麼阻擋著
迎面而來的強光,讓我沒辦法看清楚妳的樣子
煙霧彌漫,妳我隔了一段距離
我伸手,但妳原地不動
我,朝妳奔去

強風吹散妳的髮絲,我輕撫妳的臉龐
閃爍的燈,晃動著
這是夢吧
夢中的我們依然相愛,但好像有什麼要把我們拆散
這是夢嗎
怎麼發生的一切都如此真實
我奔向空中,想尋求答案

在老舊的圖書館,我在尋找
不是書,是妳留下的記號
昏暗的燈光下,我聽見妳的腳步聲
撥開書堆,我看見在對面書架的妳
傾全力伸出手想握住彼此,但還是無法碰到
就像我們努力相愛卻還是敵不過外力的阻撓
痛苦的妳,將手收回,留下失望的我
是不愛了嗎
我跌坐在地,傷心、憤怒
搬開書堆,我一定要找到妳
妳出現了,但很快就消失了
循著妳的方向奔去,還是找不到妳
妳在哪
妳到底在哪
為什麼要離開我
書中沒有答案,誰能告訴我

從空中墜落的時候,掙扎著
不想讓妳因為失去我而傷心
但,也許我早已失去妳

--------------------------------------

雖然以旋律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Can't Stop
但歌詞的話就是Last Romeo勝出
看了中翻有感受到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淒美愛情
為了妳赴湯蹈火也在所不惜
即使世界末日我也會愛著妳
妳就是我的全部
總之就是矮丟咖慘系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