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記拖了一週
我真的很懶,不否認
其實是想找個適合記錄回憶的午後寫後記啦(硬ㄠ

去年藍月,CNBLUE跟Boice在台北小巨蛋的約定
「我們會再回來台灣的!」
沒有唬人,今年他們遵守約定回來了
雖然選了南港展覽館當相聚之地(遠望
週末剛好有卡到哈林哥在小巨蛋的個唱,唉
華X主辦你們動作就不能快一點嗎

搶票當天,早點起床去守ibon
沒想到居然有個男生已經在排了
跟璇姊互LINE殺時間
接近售票時間的時候有個年輕阿姨也過來要買票
問我們要買哪區,沒想到我前面那位男生要衝搖滾而且還四張
本來以為他也是飯結果他說他是陪人去看的
看他點ibon的速度我真心覺得他不是飯的話就是他的朋友女朋友很可怕
換我的時候,果然,小綠人出來亂了(翻白眼
好險璇姊有搶到票阿嗚嗚嗚超級感謝你TUTTTTTT
那位年輕阿姨搶票搶到開始對ibon自言自語還抱著ibon要他乖一點
給他加油打氣之後我就回家了(要是我沒搶到也會像他一樣吧QAQ

等阿盼阿盼到七月
本來不想做小卡,但想到不做的話也沒什麼機會跟PS混熟
於是,開始畫草稿了
去年送X格的不愉快,讓我這次想換廠商
在露天找到一個不錯的印刷賣家,翻了很多評價回覆,此刻也開始找素材PS小卡
新聞圖、官方圖很多都不是我要的,飯拍或是自家掃圖又不能拿來用,只好靠自己了
謝謝BD大姊的指導,拯救了PS超廢的大妹我
這廠商很快就把我的小卡印好寄過來了,乾我以後都不要找X格啦以後都找這家
小卡包裝之家庭代工模式ON,在家裡包,在機場也包
在此謝謝友站In My Eyes小夥伴的幫忙(鞠躬
說到機場,是的,我熱血衝了接機
身為桃園人這是我第一次去桃園機場,機場好大(遠望
第一航廈和第二航廈之間的距離用走的頗遠,要搭小電車(我突然忘記他叫什麼
上次在松山狀況外,這次在桃機也狀況外
還沒走到迎賓大廳就被一推入境提行李的人群嚇死還嚇到小夥伴阿包
我到底......(自毆
在二樓包小卡的時候,也在等CNBLUE的下飛機
11:40班機delay,12點半了依舊不見人影
接機夥伴刷推特說容和穿了香蕉T,我在想不會是卡在香蕉過不了海關吧XD
突然,玻璃後咻地一群人走過,阿包阿真他們也咻地拿著大砲飛奔到樓下
我在二樓等了好久,後來想說聽尖叫聲就好了不想死盯著那扇門
因為只能看到米粒般大小的人影
謎之聲:那幹嘛不也衝下去
接機人群很多阿我這沒什麼經驗的還是乖乖在二樓看就好了
尖叫聲四起,來了!!!!!!!看到人群緩慢移動,我還在想我眼睛是不是花了怎麼前進速度頗慢
居然還有人拿LED燈版緊跟在宗泫旁邊,當下覺得沒什麼秩序可言(印象破滅
在二樓看覺得CNBLUE似乎都沒什麼表情,感覺很疲憊,有點心疼
去年容和還拿DV出來錄影打招呼反差有點大Q_Q看樣子尬新戲很累
接機完回家路上開始下大雨,雨神阿果然名不虛傳
狼狽騎車回家,又疲憊地騎去打工,回想起來覺得自己好熱血(?)

27號星期日,提著一大包小卡搭火車轉捷運
思考著我為什麼願意這樣操自己,四子又不知道
但我本來就不是因為要讓他們知道而做這件事阿
僅僅是一種愛的表現XD
到南港和璇姊碰面,吃摩斯,接著發小卡
發小卡就是一種豁出去的精神吧,因為不知道會碰到怎樣的粉絲
去年和今年的經驗,覺得Boice們人都很好
印象深刻的就是有兩位姊姊聽到我說小卡是自己想為CNBLUE應援的一點心意,很熱情地跟我說加油TUT

好像每次寫演唱會後記的時候搶票什麼的都會寫進來做個很長的開場白XD
以下切入正題(被揍

票上面寫著15:00開唱,但實際上開唱大概是過10幾分鐘之後,不意外
看票價圖想說藍區離舞台很遠應該看不到什麼,但其實還好耶
開場影片很整人,那個時鐘讓人摸不著頭緒,到底是什麼時候要爆啦XD
不久就發現燈光照著觀眾席走道,媽阿你們幹嘛要從觀眾席走上來啦!!!
工作人員OS:說出我們心聲
Time is Over開唱,全場尖叫,鄭容和唱到開始秀肌肉,全場尖叫聲更大XD
Diamond Girl,也是嗨歌!!!!!D.I.A.M.O.N.D Girl喊到覺得自己要破嗓
直感,鼓聲和Bass聲出來就知道是經典之一的直感
應援聲超大超清楚Because I Love You!!!容和的嘶吼加分加分加分(#
唱完三首接著Talk之自我介紹
What's up Taipei!大家好我們是CNBLUE!
容和突然喊「來來來哩來」是一大亮點
在底下聽到都傻了XDDD尖叫啦這到底誰教的!!!!!
B-BOX完接LOVE還偷笑XD又喊來來來哩來XDDD
聽了自我介紹發現他們中文有進步呵呵呵,好事好事
LOVE經典之一,應援超給力
LOVE LOVE LOVE, Everybody CLAP CLAP CLAP!
嗨歌唱完換抒情,當下有身在爵士音樂會的錯覺,很舒服
These Days,宗泫的歌聲出來,起雞皮疙瘩,溫柔的聲線帶有一點悲傷
雖然是Burning釜山男子,但抒情歌也唱得非常到位
很喜歡唱抒情歌的李宗泫(撇開他唱歌的猙獰表情#
熟悉的吉他旋律,卻想不起來這首歌的名字,直覺告訴我這應該是收在日專的歌
一直到聽見You are the miracle to me,才想起這首是My Miracle
對我來說,你們也是my miracle(拭淚
Blind Love,其實我比較偏好日文版,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日文版更能唱出這首歌的不捨和悲傷
未來一定要衝日本場啦!!!!!!
小Talk
敏赫說他去了101大樓。接著我只記得:我愛你們
(人家明明還說了夜市XD沒辦法我聽到這句心就融化掉也只記得這句告白<明顯敏赫飯)
容和問我們知不知道下一首歌
接著進Cold Love,又是嘶吼啦雖然這樣有點傷喉嚨但他很享受XD
看樣子他超嗨的!!!!!嘶吼也沒走音不愧是容和!!!
Robot,中途的高音嘶吼真是帥翻了阿完全起雞皮疙瘩
In My Head,就是整首In My Head應援到底!!!!嗨阿!!!
尤其是容和唱了Taipei is in my head,尖叫聲秒增強XDDDD
容和:你們,還可以繼續嗨下去嗎
當然可以呀要嗨多久都可以呀哈哈哈哈哈<瘋了
Greedy Man吉他前奏,底下的我們開始拍手打拍子(他們應該不會被我們干擾吧
其實一開始我還沒聽出來這是哪首,但直覺是日專的歌啦沒辦法老了記憶力退化
Sleepless Night,新專輯裡面我最愛的歌之一><
容和和宗泫的聲音搭得很棒TUT
後半段宗泫woo得很深情,容和在那邊oh my Taipei,覺得有事XDDDD
Let Me Know唱完接小talk
就是一直問我們準備好了沒XD
似乎是正信說Let's go可是容和故意忽略,不要這樣對弟弟嘛很壞欸XD
電吉他旋律出來,感覺應該是孤獨的人
但就一直重複某段旋律然後正信帶我們喊嘿、嘿、嘿XD
容和又起笑了開始亂喊XD
Oh~~~My Taipei~~~Blah blah blah~~yayaya~~
進正題啦開始帶唱孤獨的人,Boice一定要會的歌!!!!!!!
這首熟到不能再熟了絕對整首應援!!!!!!
就算不會韓文,聽久了就會唱啦!!!
演唱會必唱,但每次聽都是享受與感動!!!!!!
Coffee Shop
容:Oh ya!
Boice:Ya!
容:My lady!
Boice:Woo!
Say One! One! Two! Two!
爵士鼓、電吉他、貝斯,Timing都配合得超好,神默契!!!!!
容和帶著大家開始亂喊啦哈哈哈
嗨翻了這首覺得屋頂要被掀了XD
容和比了電話的手勢,沒錯就是I'm Sorry!!!
拿來當主打的自創曲,對CNBLUE意義重大,對咱們Boice也是必會的歌!!!!
全場大合唱讓我想到去年藍月,真的超讚!!!大發大發
Lady,let's go party tonight
連唱了四首嗨歌,現場完全變party!!!
Woo hoo! (好像是敏赫) 대박 대박 Taipei 대박!
容和:I will pray for you. I will pray for Taipei.
鄭容和你這暖男TUTTTTTT雖然我當時還在跟璇姐討論他是說play還是pray
Try Again Smile Again
接這首,內心各種感動阿好喜歡好喜歡這首歌
聽這首歌就想到你們對音樂的熱情,碰到困難不放棄
心情低潮的時候我就會聽這首,讓自己smile again
後來容和開始彈琴跟我們互動,配著暗紅色燈光死盯著鏡頭有點可怕阿其實XD
宗泫還偷偷從容和背後冒出XD
彈琴的話,下首莫非是.....Can't Stop!!!!
Can't stop it now!!!!I can't stop loving you!!!!!
Like a Child唱完之後他們去休息一下等我們安可
安可應援要唱고마워요但沒人帶唱有點尷尬
後來有人開始喊來來來哩來,我覺得下次可以用這個當安可XD
四子再度出場啦,安可曲首發是.....
Wake Up阿阿阿阿阿<我起笑了請忽略#
來這首就表示互(ㄅㄟˋ)動(ㄓㄥˇ)時間到了
容和很喜歡用電吉他考大家嘶吼XD神煩
Boice當然配合阿吼到「必ㄘㄟ」也OK啦
Say L.O.V.E ! L.O.V.E !
LOVE GIRL!!! 依稀記得容和狂對鏡頭丟飛吻www
每次聽這首就覺得我戀愛了(羞#
用吉他帶我們唱,結果唱了Friday和LOVE GIRL的mix版
實在很愛逗Boice欸好壞XDDDD
最後一首歌,近尾聲了
容和:I promise you. We will come back again.
You are my Love Light.
Oh~Taipei~我愛你們~~~One, two
正當我們接one two three four的時候
容和:no no no, louder ok?
真的很愛捉弄Boice欸你XDD
講完還倒帶唱我愛你們~~~~~
開始唱愛之光,宗泫唱到後來把mic轉向大家TUT
大家舉著愛心,相信在台上看愛心海應援一定很壯觀
謝幕,伴隨Can't Stop,大家跟著唱,就像去年藍月的I'm Sorry
很有誠意地走到左邊右邊中間的延伸舞台鞠躬說謝謝
最後CNBLUE拿著愛心和全場合照
想到我也是照片裡其中一顆愛心就覺得很幸福

樂團就是要聽LIVE!!!
雖然這次買後面的藍區,但還是很享受這次的演唱會
突如其來的mix或是改編都讓人為之驚豔
樂團和台下的互動也是值得回憶的亮點
當了三年多的Boice,未來會繼續陪著你們
Thank you, CNBLUE.
說好了,明年再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